萧逸的狗

ao3扫文第七发

①《the tale of cressi and how it evolved into neymessi,10 songs drabble》by(AnacondaGagaYonceYas)c梅+内梅  作者根据十首歌写了一个很迷的故事【短篇⭐⭐⭐】

②《summer evening,breezes blew》玫瑰  梅攻

③《the look》by(LeoDios)玫瑰  我感觉会很好看,可惜是个坑【短篇未完结⭐⭐】

④《beauty》和⬆️同一个作者  玫瑰  kun发现leo喜欢自己,然后他们睡了。朋友变爱人的小甜文【短篇⭐⭐⭐】

⑤《A Messi love》by(stillgold)玫瑰  这篇文的感情线真的发展太慢……了,我看睡过去了好几次,不过描写很细腻,不ooc。直男leo知道kun喜欢自己后开始慢慢接受他的故事【中长篇】【我隐隐感觉这篇又是逆cp😢】

⑥《two halves of the same whole》by(pique)玫瑰  梅攻【怎么感觉作者怪怪的2333333】

⑦《soy tuyo》by(maschh)皮梅  皮克和狼姐离婚,皮克喝醉后去找梅,然后他们来了一发。题目翻译过来就是“我是你的”【短篇pwp⭐⭐⭐】

⑧《la gent normal com tu》by(meretricula)87line  题目翻译是“和你在一起的人”,这篇里的leo真的是个外星人😂挺好玩的文【短篇⭐⭐⭐】
下次会介绍几篇不让我的鸡儿放假的文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9)